青梅子酿

未竟之意都在
afd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最新的都在置顶

【筑梦公馆全员向】 幸福二选一?

all女房东

全员向



是个周末

在周末当然要去CBD逛街啦!



换季了,应该给自己添两支口红了,新的色号,总是能激起我莫名的幸福感。但是有两只超级超级显白显元气的颜色都在我面前,我却陷入了纠结………


———————

陆泽


“小中医!小中医!过来帮帮我”我睁大了眼睛,让里面写满无辜和纯真,冲陆泽使劲的眨了眨。

“说了多少次,在外面不要瞎叫”

陆泽四平八稳的走过来,洁白如玉的耳尖却早已透了些绯红。


见他过来,我顺势挽起他的胳膊拉近我和他之间的距离。

“快帮我看看哪个颜色好看?”我鼓鼓嘴,“都是不错的颜色,我好纠结”


我把两只口红依次打开,在手背上轻轻的划过痕迹,两只口红在灯光的照耀下,颜色都是绝美,这也是为什么一向又挑剔又选择恐惧症的我产生纠结的原因。


陆泽支起手臂,用手指轻轻地点着下颌,在很认真的思考。看见如此耐心的小中医,我也只好在一旁等着,可是两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任何答案。


“其实我觉得…都不错”陆泽笑笑,眼睛瞟向别处


“都…很好看”


我努努嘴“还真是严谨聪明的脑袋瓜”


“不过…”陆泽拿过另一只唇膏“其实我比较建议这个,有一些颜色,而且还可以滋润,你看这里面还加入了很多有益的成分”小陆医生头头是道分析着。


末了,陆泽我半天没有出声,吞了吞口水,正色道




“其实你怎样都好看,所以哪个颜色都配你”


——————

艾佳



“美女子救救我,我的恐惧症又犯了,两只都超漂亮,我超喜欢的,可惜预算不够诶”我粘在艾佳的身上摇着的她的小臂。


“你看这个番茄的颜色,肯定又元气又显白,但是那个略略带一些朱光,而且涂上去会更润,我真的好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


艾佳望着我的眼睛,捏了捏我的脸“小房东纠结的样子还真的是很可爱呢”

“给个建议吧~”


艾佳也陷入了沉吟当中,她也在纠结。

陷入了短时间的沉默之后,艾佳突然戳戳我“房东,我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你要不要听?”


我睁大眼睛,顿时来了劲儿,示意艾佳赶快说下去。


“不如咱们两个一人一只。这样,既满足了预算,也满足了两只都有的想法,房东想要哪个进行替换,可以过来找我要,如何?”


“好耶!”我立刻抱住艾佳蹭了蹭。


——————


袁天一


“实在不懂这些,你自己挑就好了”袁天一捏了捏眉心, “要是问我一会儿逛累了,中午吃什么?我倒是可以给你很好的建议”


“两只真的都超漂亮,可是我的预算不够诶,只够买一只的,但是我又舍不得。限量款,过段时间就没有了”我列出了一大长串理由,绞着手指低着头看地面。


“抱歉,但是我真的分辨不出来,这两个不是一个颜色吗?同一个颜色,为什么要买两只?”


额……袁组反应,倒也在情理之中。


我拖着腮,叹了一口气。随后用一手拿起一直左看看右瞧瞧,哪只都放不下。


已经中午了,我已经在柜台前面纠结了,快一个小时了。


柜台小姐给我的建议是先去看看别的新品转移一下注意力,回来再挑,可能会有更大的差别。


是个好主意。


“袁组,你有什么想喝的吗?我打算先去看看喝什么,一会回来再挑”


“都好,按你口味”袁天一摸摸裤袋,掏出手机。


等我回来的时候,袁组已经在专卖店门口等我了。

“诶,怎么不进去?进去还有坐的位置”


我一手把果茶递过去,再手递出去的一瞬间被塞了两只小袋子。



“看你纠结的样子,我也很不舒服,两只都给你买下了,就不用纠结了”袁天一笑笑。


“好耶!袁组万岁!”我抱着袁天一跳起来。


———————


晨风


“帮帮我吧~”我嘟着脸,柜台上的两只不肯走道。

晨风一脸了然,去和柜台交涉。


一会儿专柜小姐就过来了

“这位小姐您好,我们可以拿试用装给您试一下,每个人上在脸上的肤色质地都不太一样,您可以试完了之后再进行挑选”


“好好好”我立刻同意了这个想法。

当柜台小姐递给我两只小样的时候,一只骨节分明修长的手很自然的就接了过去。


“诶?”


晨风用手腕上的头绳将它一头粉色的长发梳起,“我帮你,这样你也能心无旁骛的只看颜色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晨风的脸突然拉近我的鼻子尖,都是他身上洗衣液和洗发水的味道,晨风拔开盖子,将里面一小点拧出来,然后轻轻地贴在了我的唇上“这两只颜色的饱和度都还挺高的,我先给你薄涂一层,你看看效果”


倒是莫名的懂呢~🌸


“好啦”晨风将口红点图在我的唇上,之后又用中指轻轻的划过,让膏体在我的唇上更加均匀,他的眼睛注视着我的唇,而我的眼睛看着满面专注的神情。


脸颊突然像火一样烧了起来。


晨风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用微凉的手指在我的唇上涂抹之后,把一旁的小镜子拿来。


“看看?”晨风眯眼笑着。


我立刻转过去照镜子,在此期间偷偷的用手扇动的脸颊,想让温度赶紧降下去。


“如何?”


“挺…挺好看的”我低下头。


“那就这样都试试吧”晨风拿来一支卸妆棉沾上卸妆水之后清擦我的唇,随后像上一支试色一样来回几次。


试完了我完完全全精神支柱已经崩塌了,满脸都是羞涩,已经顾不得去想哪只更好看了。


晨风倒是看的很认真,比对了一下之后,轻轻凑近我的耳畔,用温热的呼吸打在我早已经红透了的耳朵上,配音演员专属的低沉的嗓音传来


“你真好看”



(晨大管家的有些长,但是在我心中就是蛊王)


——————

闵蘅


在我纠结两只色号差异,以及涂在脸上的效果的时候,我的余光看见了闵蘅,我突然庆幸带出来的是闵蘅。相信画家的审美,得出结论还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老…老师…”闵蘅低下头,却正好对上我的目光,随即又将头转了一下,看向旁边的地面。


“怎么样?”


闵蘅吞吞吐吐的“只要是老师…都…非常好看”


我闵蘅表达了我的纠结。


随即拿过来,其中的一个色号将试用装涂在嘴上,之后抿了抿。


“这个?”


闵蘅动了动,嘴角没有说话。


擦掉涂上的另一个颜色。


“那这个?”


我看见闵蘅从脖子一直红到脸,只一会儿说话也带上了哭腔“老师…你不要问了,真的都很好看”说完捂住脸,不让我看他的眼睛。


我叹了口气,只是勉强面前这位小社恐了。


我将两只放下,没有说话。


“老师…你生气了?”


我笑笑摇摇头。


“没有啦,我只是在想我到底需不需要?如果挑不出来一个最需要的,那就是两只都不需要”


我看了看,摆在架子上的两支口红

“有点遗憾呢”


闵蘅随即拦住要走的我“老…老师不要走”





我歪着头看着面前羞涩的大男孩。


“这样吧,房东你挑一只剩下的那只做下次你的生日礼物”




——————



叶星朗



说实话,带星星出来的时候已经料到是这种场景了,我没想到挑口红这件事情星星比我更加乐此不疲。


“房东,房东这个也好好看!”叶星朗一只金毛一样窜来窜去,我扶额。


所以本来是好好的,只用纠结了二选一,叶星朗以广告策划的标准审美,又给我多出来好几个选项,让我一时间又头疼又火大。


我无语,我想哭,有谁来治治他吗?


叶星朗此时已经像模像样的在他光滑有力的小臂上画了好多口红的样子,然后展示给我看。


“啦啦啦~”当事人开心的很呐。


为了阻止事态不可避免的再次发生下去,也减少我接下来要纠结的几率,我拉住了叶星朗的手,他随即怔了一下。


我用两只手捏住他的双臂,让他不要乱动。


“你那么喜欢,那就给我当试色!” 拔一只刚才的选项,就往他的唇上涂去。


有一说一星星本就长得俊朗,就算是涂上口红,有点像一个邻家大姑娘,但是毫无违和感。



涂过口红之后,叶星朗难得终于在现在这个场合感觉到了羞涩,一动不动双颊绯红的样子更像一个要出嫁的大姑娘。


计从心来,恶趣味突然就上来了。


叶星朗正好做我的试色板,也能让我更清晰的看出来到底哪只更适合。


接下来换我乐此不疲的在他的唇上试色。


叶星朗的眼神从一开始的活泼愉快,后来变成了委屈巴巴。


“呜…”


“不准哭,笑一个!”我凶他。

感觉到叶星朗如果有尾巴的话,尾巴立马就垂下去了。


最后就是我的报复心起,像一个委屈巴巴的小姑娘一样被我控制在角落,最后闹的什么也没买。原因是叶星朗所有的颜色都很好看,毕竟是模特出身,看过他图之后,我就觉得这些色号涂在我唇上黯然失色。


专柜一个劲儿的替我解围,微笑着告诉我,下次再来。


“叶星朗你要补偿我!”


“好的好的”金毛修狗点头。


“那就回去,正好配上这个色号,穿一次女装吧!活动NPC需要你”我一脸坏笑,看着由于故意没有把他最后试的一个颜色卸了,显得尤为艳丽的叶星朗。


怕他太难堪,我又塞给他了一个口罩。


(吼吼吼,星星,你好好想一想,为什么你跟别人的画风不太一样?)








—————


彩蛋彩蛋彩蛋是晨翼


评论(1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