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子酿

未竟之意都在
afd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最新的都在置顶

【筑梦公馆】陆泽×女房东 等效替代

私设ooc都有

大概是

揪头发叛逆少女房东×苦口腹黑撩撩狐陆泽

不太好写

不带第一人称了

自割腿肉的胡写扒写

筑梦公馆你怎么回事你tag都这么凉了两三天都不动一次



“邦”


一个被捏瘪了的啤酒瓶子,被粗暴的扔在地上,随着风吹滚两圈。


清冷的月光洒在地上半截,却被高大的公馆留下了些许阴影,罩住了坐在公园一子上的少女。在黑暗中,只听见了打火机咔哒一下子的声音,随后一阵火苗照亮了少女的脸,烟头忽明忽暗闪烁着红光。

“呼”

少女吐出一口烟圈,随意却惆怅。穿着黑色马丁靴的脚在地上无意识地打着,咯吱咯吱的响。


坐了好一会儿,月光偏转慷慨的给了少女的脸一个特写,颧骨和嘴角都有着淡淡的伤痕。是深夜月光洒下的清辉,使得吹过的风更加冷,少女搓了搓没有被靴子和短皮裙罩住的腿,企图带来一丝温暖。


当冰凉的手指碰到胳膊上的烫伤之后,又触电般停了下来,把半截烟狠狠地踩着充满了报复,还重重的碾了碾。犹豫了许久,最后又点起一只,红光昏暗,就像是点不亮夜里的火种。



“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少女听到这温润清冷声音的时候,愣了一下,下一秒就下意识的躲藏,甚至有了将抽了一半的烟蒂扔进嘴里面让它消失的冲动。


陆泽看见的时候,眼前的少女为正叼着烟,努着嘴唇,试图一寸一寸的把剩下的那一段藏进嘴里。


“我看见了,别藏了”

陆泽站在一步之外的地方递过去一张手纸,少女接过处理了之后又不自然了站在陆泽面前。


默默的看着面前的少女,陆泽又靠近两步将手上搭着的外套披在少女的身上,却遭到了反抗。


“我,…刚抽过,会粘上味道的”少女小臂抵住陆泽的胳膊,拼了命的往外抽身子。


猝不及防的沾在一大片烫伤上,少女不禁呲牙咧嘴,试图将发出一半的呻吟压回去。


“受伤了?”

陆泽伸过手,轻轻的捏住少女的指尖,然后把她往月光下面带,随着月光一寸一寸的照在少女的脸,颧骨和嘴角的伤口清晰可见。


“怎么回事”陆泽胸口起伏一下,然后看着面前的人,两弯好看的眉拧在一起。


“他们偷袭,我以一当十!”少女忽然抬起头,提到打架一件事来了精神,“我用了你教的拳法,很管用!”


少女的眼睛在冷的月光下显得明媚的多,陆泽定定地看着面前人的眼睛确实是闪耀的,不可忽视,直到看了一阵少女的眼睛偏向一侧陆泽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陆泽又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少女。


“你这丫头,不知道天天要给我惹多少麻烦”


“跟我回去吧”

陆泽听见自己这样说。




陆泽把少女带到了自己的房间,在灯光的照耀下,少女身上的伤口暴露无遗,像是一只流浪的小猫,手足无措的站在门口。


陆泽冰凉的指尖把她往房间里面带,让他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又拍了拍她的肩膀。


少女摇了摇嘴唇,不做声,两只手搅在一起显得格外的拘谨。


直到一阵响动,一双穿着拖鞋的脚重新出现在上面的视野中,少女才抬起头。



里面都是一些瓶瓶罐罐有云南白药烫伤膏,一些创可贴红花油,看着陆泽手里面一大堆东西,少女歪了歪头,勾着勾嘴角,心里想着是不是自己的一身伤要让陆泽把家底都掏空了?


“忍一下”


陆泽修长的手指沾取了一点药膏轻轻的点涂在伤口周围,又用棉签蘸取了吸取碘酒可以伤口消毒,最后贴上了小小的创口贴。


随后,少女看着面前的陆泽蹲下,打开红花油往手里面倒了点,搓了搓,然后敷在了自己腿上的淤青处,温热的感觉让自己明显的瑟缩了一下。


“疼吗”

少女看着面前的人,并没有说话,面前人蹲着,身上的清新的草药味儿和自己身上的烟味混在一起。


对面的人没有出声,陆泽抬起头看了一眼少女,少女的眸子,里面有着些许的水雾。陆泽垂眸,也不做声。


“陆泽,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差劲啊?我吸烟打架是个叛逆的不良少女…”


陆泽摇了摇头,打断了少女的解释

“我只是希望你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陆泽眯着眼睛

“如果你需要我监督的话,我也很乐意,下次你在吸烟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在你面前,帮你把烟掐了”



“或者…”

陆泽顿了顿,没有往下说。


下一课,少女闭着眼睛,感觉到了嘴唇上贴上了一个软软的触觉,睁开眼睛陆泽金瞳直视着自己。




“下次想吸烟的话,是不是可以用这种方法让你等效替代,如果吸烟能够让你产生快感,那么是不是我的吻可以?”


陆泽又咬了咬少女温软的唇


“或者说,作为被我抓包的惩罚”





评论(8)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