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子酿

未竟之意都在
afd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最新的都在置顶

【陆泽×女房东】解决痛苦的尽头是阑尾?


ooc有

私设有

灵石的问题先放一放

距离下科考试还有好几天先摸一个的我


杂食群号


486565048(快来戳)


欢迎各位太太



女房东

有群像

铁血陆推

看的开心~

医学常识不要太在意问就你对

记得在我评论区蹦哒



当我的右下腹又开始来势汹汹和疼痛的时候,我不禁感叹人为什么要长这玩意。



“因为那你小时的时候还是有用的”

陆泽医生这样给我科普到。



公馆很快就要到了,我举着一把伞,用食指和中指死死的摁住那个位置,希望能缓解疼痛。



暑热和疼痛双重搅着我,等到公馆门口的时候,已经满头满身都是汗了。

“房东你回来了?”晨风的粉色头发映入了我的眼帘,旁边还有闵蘅。



我勉强提起,嘴角笑了一笑

“你们要出去找素材吗?”




“老师…外面很热吗?你的脸色感觉很不好”闵蘅上来扶住我,探下我的额头,沾了他一手的汗。



“没有关系的,刚才走的有些急了”我向后退了一步,摆了摆手“你们去吧,不要耽误了事情”



晨风又细问了几句,闵蘅走的时候一步三回头。

他们两个的身影出现看不见了,我才松下来一口气。




嘶……

疼痛又上来了…



在心里不断的念着疼疼疼疼一边快速,跑屋里面走去。




我在进屋之后飞快地扔掉了伞脱下鞋跑到床上把自己裹起来,养的疼痛都是时有时无,而这次持续的时间却很久




还记得在上周的时候就有过这种情况,一开始还以为是生理期,一开始还是有些能忍的,直到后来实在是有些撑不住了,就去陆泽的房间,想要两片止痛片。陆泽看着我惨白的脸色,立刻穿了衣服陪我去丁中医旁边的外科医院做了检查。



“慢性阑尾炎”



当时我正趴在桌子上,陆泽边往我身上披衣服揽住我,一边和医生交涉,只是当时连续几天疼得脑子就断片了,说了什么也不知道。




当时脑袋迷迷糊糊的时候,陆泽在我耳边问“你是想打点滴,还是吃药?”

“吃药…吧”我有气无力的回答道,毕竟打点滴实在是太疼了。



耳边传来了陆泽的轻笑,同医生开完单子之后取了药就带我回了公馆。



我摸出了手机,看着聊天里面和陆泽交流的最后一句话。



“我今天实习,晚上要值班,不用等我了”




“记得吃药”




……

不麻烦了

还会害他担心




我努力又往被子里缩了缩,尽量让我的四肢不接触的空气,因为出虚汗,所以有些发冷。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子,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尽量多吸收了一会儿热量,鼓起勇气下床找药。




药是陆泽收起来的,放到了最容易看的位置,水壶里面空空荡荡,我只好掰了两片药,就着冷水死命的咽下去,然后又把自己摔在床里期待回暖。

钝痛和麻木交织在一起,还有些胀胀的触感,明明是腹部,现在连同头都有些发涨。




“房东~”外面传来了叶星朗的声音。

我张了张嘴,发现并没有声音。



“房东房东~”

“我进来了嗷”



哦对

我没有锁门




星星进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在缩在被子里面的我只是嘀咕了一句房东的床什么时候这么乱了。轻轻地敲了敲床头的木头,示意我在。



“房东~原来你在啊”

出现了一头金色的发,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和一张灿烂的笑脸。



“诶,你怎么啦!哪里不舒服?”叶星朗原本舒展的眉眼突然就紧张了起来“你出了好多汗…”



看着面前的星星,手足无措,我清了清嗓子,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

“没关系,生理期而已…”




……

“真的没问题吗?艾佳也不在公馆啊”

“噗”我虚弱的发出气音

“很正常的…没吓到你就好”



叶星朗沉吟了一下。



“要不我给陆泽打电话吧”

“星星…”

“嗯嗯?怎么了需要什么吗”

“我一会自己就好了,你……”



把口中的我想自己待一会咽了下去



“他今天很累,晚上要值班,别打扰他了”

“那你好好休息哦…有情况,随时call我!”



我在被子里点点头。




疼痛好像把时间拉得很长,但是意识模糊的时候,时间又好像流动的很快,一会儿天就暗了下来。



好像我已经在床上,从中午躺到了傍晚。



可是右下腹的那个位置好像疼痛更深,一阵高过一阵,吃了药,好像并没有缓解,反而变本加厉了了。



“dd,要吃饭吗?”

是叶星朗。

“不了谢谢…”我掏出手机回到。

“带上去?”



我把眼睛闭上了一点想回的欲望都没有




走廊里的叶星朗看着手机屏幕陷入了沉思。

“回神,吃饭的时候不要看手机,对胃不好”袁天一在餐桌的对面提醒到。



看着半个小时前房东回的那一条叶星朗关闭了锁屏。



艾佳一脸理解的叹了口气。

“身体也在任何时候永远是最值钱的”



我好像疼到迷迷糊糊的睡过去,然后又醒了。看着外面已经变成了深蓝色的天,摸出手机。



已经到半夜了。

疼痛没有消减,而且我的喉咙很干。

一杯热水,在这个时候真的非常重要。

在我翻下床的时候,又是一阵强烈的痛,让我不仅跪倒在地上半天缓不过来。




“唔…”

我不禁跪在地上把自己缩成一个团。

冰冷的地面传到我的膝盖骨,刺痛的神经。

突然意识到这样下去不行…

大半夜给别人来死亡连环call好像不太好。



……

我披上衣服一步一步的挪到门外,好像都在刀尖上走。直到扒上门框的时候,我还哼哧哼哧的趴在门框上喘。

出门右转是最近的。

“叩叩叩”



我满头大汗的扶住自己,一边尽量轻柔的敲门。

但是一点一点长时间没有能量的摄入,让我头都在发晕,直到膝盖又传来冰凉的触感,才意识到我已经跪在地面了。



“吱嘎—”

袁组开门了,我又敲了敲门框。

“房东?”

“醒醒!能听见我说话吗 ,房东?!”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我被袁组抱了起来。

迷迷糊糊之间我听见了好多人 



“今天下午我就看着不太对劲”

“送医院吧,我一起去”

“那我去开车”

“我…我也要去”

“两个学生就别去了”

“我给陆泽打电话!”



身上又被人盖了一层厚厚的衣服,被人搂在怀里,是艾佳的香水味道。



“房东…坚持住我们快了…”

我哼哼两声表示回答。



“怎么说?”

“白开说他马上就到”



当一切周围的安静下来的时候,鼻子里面都是来苏水的味道 。

裹挟着草药气味的指尖轻轻的碰了碰了我的额头。




“原来就有炎症吧,现在已经变成急性了,怎么这么晚才送来,再痛下去就要穿孔了”



“马上手术吧”



迷迷蒙蒙的意识中,我在被人推着走,草药的气味离得更近了些

“抱歉…”



这是我最后听见的。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正在病房,有时候还打着点滴。右下腹还是隐隐约约的有些感觉但已经不是那种剧烈的疼痛了。我转过头,房间里空无一人,过了一会儿,门把手转动。



“醒了?”

陆泽紧蹙的眉落入在我的眼中。

“还疼吗?”

我摇了摇头。



陆泽伸出食指轻轻地戳了戳我的眉心。

“你这丫头,从来不让我省心”

我垂下眼睛避开陆泽的目光,淡金色的瞳孔里面的情感让我有些心虚。



我用指甲轻轻的挠挠他的手背。还没有几下就被他一把抓住了食指又被送进他手中握着。

“别闹…好好养身体”




陆泽像是那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和掏肋骨比怎么样?”

“陆泽!”



我作势要打他,他一只手就抱住了我的拳头。

“好了好了,小心扯到伤口”




“叩叩叩”

“我去开门”

来人是一个陌生的面孔,但是好像和陆泽很熟的样子。

寒暄了一阵就过来检查我的伤口。

“好好养着”



之后又露出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笑。

“都怪陆泽,好好使唤他”

我虽然一知半解不知什么意思但是还是被逗笑了。



“师兄!”

我偏过头看了看陆泽,头一次看陆泽吃瘪,心情愉悦极了。

“你师兄?”

陆泽点头。




我感觉到陆泽的气压一下子就很低,一边坐下,一边拿起旁边刚刚打好的水长着毛巾,一手抓住我的手腕,另一只手擦我的胳膊。整个过程默不作声。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有些生气,不开心,像是一只把自己抱成团的刺猬。




“要使唤陆医生,小中医嫌麻烦吗?”

陆泽不说话。

我把手抽出来,又被他固执的抓回去。



往复几次,我拼命的想引起他的注意,让他理理我,可他就是不说话。

我索性把手藏在被子里,不让他摸。然后一直盯着他。

陆泽愣了一下下,轻轻的缩手抓了抓空气,随即又用手背贴着我的额头。




我又躲开了,继续盯着他。

陆泽看了我很久,似乎败下阵来,吐了一口气。

“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你出了事,我是最后一个星星通知到我才知道的”



“你忙,我怕…”我嘀咕到。

“我的手机随时都开着,为你随时开着”

说完了之后,陆泽捏了捏我的脸。




我鼓了鼓脸

“你怕不是对所有人都这样说”



陆泽没搭腔。




“饿了吗”

陆泽将边放这个保温壶,打开里面是好香好香的鸡丝粥。

“饿了!”

“喊的真有力气”



“……”

我一边就着他的手吞粥,一边盯着他的嘴唇。




啧…

那么好看的,所以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不过啊,陆泽的唇



软软的,很有光泽,一看就很好qi…n



“想什么呢?看着我”陆泽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



“很好亲!”

“………”



“咳咳!那个是…是很好…很好吃!对!粥很好吃”




我红了脸解释道。这个时候,大门突然打开,蹦出来的是叶星朗的脸,后面还有艾佳晨风和闵蘅,袁天一。


还好没有太尴尬…


“小房东好点没有?”艾佳凑过来仔细看了看我的脸色。

我点了点头,冲艾佳笑笑。


闵蘅还在抽着鼻子,我轻轻拍了拍他的胳膊。

晨风和袁天一带来了两大包东西,很多补品和好吃的。



“陆泽,你居然还做粥!呜呜呜我都没有吃到的鸡丝粥啊就,你偏心”叶星朗哭嚎。

“你也配”陆泽笑着调侃。



“呜,白开不爱我了”



大家一直在关心问候,嘘寒问暖,聊了很久,直到护士来敲门,说病人需要休息了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在此期间陆泽一直坐在我旁边不肯动。



看着大家准备离去,我将手轻轻地从被子里面伸出来轻轻的捏了捏他的手,就看旁边的小陆医生面色一变,身体轻轻地动了动,遮住了我和他紧握的手,也报复性的不仅不重的捏了几下我的手指。


“解决痛苦根源的人是你”我嘟嘟囔囔。



————————



等人走了,陆泽笑着看我,药香突然离得很近,在我的唇角留下一个清清淡淡的吻,又没头没脑又煞有其事问了一句。




“还疼吗?”




我撅了撅嘴。




“疼死了…”

评论(6)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