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子酿

未竟之意都在
afd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最新的都在置顶

【筑梦公馆】愿天堂没有毒蘑菇 陆泽×女房东

女房东×陆泽

写的我好开心

医学知识纠结哒咩

欢迎在我的评论区里蹦

有兴趣的可以看置顶群



ps蘑菇要炒熟来吃



“喵~”

一只小黑猫优雅的踱着步子,晃动的尾巴显示出来,它非常的开心,而且在看热闹。




“喵喵喵~帮你回忆一下吗?”

Loki蹲在一旁,被我猝不及防的一巴掌挥过去,躲闪了一下,碰到了水杯

一声巨响—

杯子在地上咣咣当当的好久才结束,杯子的水都是泼了一脸,让我清醒了不少。



…………




往事不堪回首





我都干了什么呀?!(;`O´)o





“怎么了?”



当陆泽嘴角扬起温润的笑,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觉得平常柔和的眼瞳里面笑得有一丝…



平和而又诡异…



我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让自己平静下来不去看他,随后就把脑袋埋进了被子里面。



然而,在黑暗的渲染下,昨天的记忆更加清晰了……




起因就是我收到了我的某位不重要朋友送给我的滇南尝鲜礼。



一袋闻起来有一种清香的泥土的味道,小蘑菇挨挨挤挤的一小袋子,看起来非常可爱。


我认为亲切可爱善良周到的朋友还附上了一封小小的短信,给我普及一下这个鲜美的蘑菇。



“见手青,超级鲜!炒炒就能吃……”



但是运输的途中好像有些损失,后半部分看不太清了,我扭着脖子半天都没看懂。



也许是…

什么生吃

但是这蘑菇能生吃吗

炒熟了比较保险呢



猛火快炒,蘑菇要吃脆脆嫩嫩的,虽然那个蘑菇切开之后就发一种蓝绿色,但是做完了之后好像好了不少。



出锅了—



虽然颜色稍稍那么诡异了一点点,但是我相信经过我这种五星级大厨的烹饪之后,一定是绝美的美味。



就当给陆泽加餐了,他这两天一直在值班。



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

一个半小时…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眼看蘑菇就要凉了…总不能给陆泽我吃剩下的呀。不行,我要等着,我要让他亲手见证我的厨艺 !

—————


两分钟之后




我就吃一点一点点,他看不出来的



罪恶的小手伸向筷子夹起来,放进嘴里面

嘿嘿嘿

好鲜

真的好好吃


———————


再吃一点点没有问题吧?

就这样,小半盘子没了。


———

而我……

据当事人陆泽描述说,回来了,看见一个东倒西歪冲下楼来的女子。



陆泽当时两只手捧着面前小姑娘的脸,让他直视自己,可是小姑娘的眼睛好像很迷离,还有一丝丝的“智慧”。




陆医生非常困惑,但陆医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然后好不容易把我扛上楼之后,陆泽就发现了始作俑者—“有点反生的蘑菇”



此时我正坐在椅子上,傻呵呵的不知道乐什么。

“房东,房东?”



陆泽捉住我的肩膀,轻轻晃了晃。

我嘿嘿嘿的冲他笑。



陆泽飞快的把了我的脉,然后一脸愁容蹙着眉的看着我。

“你这丫头,到底一天天要给我惹多少事情…”陆泽揉了揉眉心,轻叹了口气。




傻呵呵,不知神游天外乐的我被扶上了床。上了床还不安分,这扭那扭,伸着手在空气中乱抓。

“棉花糖嘿嘿,嘿嘿好可爱”当时憨憨的笑着。




陆泽连忙去厨房弄暂时可以减缓的药。



那出来的时候看见他的小房东正在床上扭来扭去,抱着一个抱枕啃的流口水。



“陆泽,嘿嘿嘿,我的…别装了,你就是我的…”



(陆泽:装作没看见好啦)



陆泽拍拍在床上扭作一团的人。

“来,起来喝药”

“诶?”他面前的小房东歪着脑袋,那迷糊的眼光盯着他好久。



“你是谁啊?”


小房东冷不丁发出这一句问。

陆泽已经不震惊了,反正面前的人总能说出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先不用管我是谁?先把药喝了”陆泽平复了一下心情。



“我不!你要害我!”房东一如既往在他面前喊的有劲儿。梨花带雨的埋到一旁的枕头“呜呜呜陆泽,有人欺负我”



……



突然觉得就算解释了他是谁好像也没什么必要了。




陆泽看了看药碗,随即就去厨房拿了一个勺子,秉承着能喂多少喂多少的原则。



“丫头,乖”其实要说哄还是有一套的,他知道这小姑娘吃软不吃硬。


小房东果然一脸迷糊,发出智慧眼神的邀请。


“有毒…”可怜巴巴的。

“没有毒的”陆泽耐着性子解释,然后顺着碗就喝下去了一口。



“你看…我都喝—”

“吧唧—”

下一秒,小姑娘突然靠近陆泽就被堵住了嘴。亲了还不算完,还轻轻的咬了。



说实话,那好大一声,震的陆泽耳朵疼。



小房东亲完了之后还砸了砸嘴



“miamiamia~,好喝,嘿嘿嘿”

陆泽:我裂开了




……




陆泽想起了面前这个人第一次她开玩笑,他当时说的第一句话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你是故意的”




回过神来的时候,面前的人那一脸羞涩,嘴角漾着笑,看着他和他手里的药碗。



一来一回,这么一闹,药温了不少,不像刚才那么烫了。

房东就着他的勺子喝了一口,随即抱着碗咕嘟咕嘟咕嘟咽了下去,然后歪着头等夸。



陆泽勉强的扬起嘴角默默的把碗收回来,顺手拍了拍房东头上的发丝。




……




过了好久以后,小姑娘还是用极其“智慧”的眼神看着他。

“小哥哥你真好看”


斜向上看,已经一个小时了。


陆泽立刻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轻轻地戳了戳小房东的胳膊



“和我去医院”


“不嘛”

“乖,听话”


“有糖吃么”小房东瘪着嘴看向他,可怜巴巴的。



陆泽没理,连忙把面前这个人收拾好之后,飞快在楼下拦了一辆车,直奔医院。



在路上,旁边的人靠着陆泽的肩膀,一颗不停地嗅着他身上的味道,然后蹭。此时,陆泽觉得他的小房东是一只猫,而他就是传说中的人形猫薄荷。



“唔……”


“怎么了”陆泽偏头凑过去轻声问。

“唔…奶昔…我是一杯奶昔…唔”


猝不及防的噗嗤一声笑出来。

“然后呢?”


小姑娘突然就没了声音,好像是沉淀了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又轻轻的拽着他的袖子。



“嗯?”陆泽把头凑过去。



“唔…,让司机开慢点,我要洒出来了…”



……………




当小姑娘躺在床上的时候陆泽稍稍的松了一口气。但是依旧是个不安分的,两只手五五叉叉的护士根本不能把针头扎进去。


陆泽胸脯起伏了一下,又耐下心,一边用两只手抓住她不断做动的双手压住,另一边忙不迭地说着话哄着。




知道的是这有个吃蘑菇中毒的病人,不知道以为小情侣在大庭广众之下黏黏腻腻,不知羞耻。


可是,小房东不光手不停嘴也不停一直在哇啦哇啦哇啦的说着话,印的旁边的人纷纷侧目。




“丫头别说了,安静睡一会”



不奏效…




面前的丫头又不知道看哪里好玩了,揪住了了他的领子


“我怎么了?”七个不服,八个不愤的样子。



“我说话怎么了?”

“怎么了?!”




陆泽感觉拽着自己领子的手还挺有劲儿,在质问他的过程中,还在不停地轻微摇晃着,下一秒猝不及防的小姑娘又凑了上来。



强吻…

没错


我们清冷温润的陆医生…

被玷污了。


就在转瞬之间,小房东的手上使劲儿,两人的距离瞬间拉近,迷迷糊糊的眼神直直的看着陆泽的双眸,随即向下,高挑的鼻梁,柔和的嘴唇,又坚定的亲了上去。



陆泽感觉得到面前的小姑娘一直在想着侵入,想要贴近他的嘴唇,撬开他的牙,勾住他的舌头,在迷茫之间完成一个旖旎缠绵的吻。


头都有些发晕…



“stop!”

我哭哭唧唧的说。



“陆泽,你能不往下说了吗?太羞耻了,我不想听…”我装可怜,假哭两声,企图博得同情。



陆医生的眼神突然变得神秘而玩味,挑了挑眉。

“然后呢…”我缩起脖子小心翼翼的问。



“然后我就把你背回来了,回来的时候还好,打针打的睡着了,回来一直趴在背上,安安静静的。”



“那…还好”我对手指。



“还好?”



额…

我的心里面已经扇了自己好久了。




“陆泽你听我解释,昨天的事是误会你一定要相信我答案大恩大德永生难忘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一小房东计较,祝您吉时吉日吉如风丰年风月如风增……”




陆泽慢慢悠悠的看着我,慢条斯理掏出了一块水果糖放进嘴里。



然后他的手伸向我。




猝不及防,他清冷温润的面容在我的眼前无限放大,我用余光看了下,熟悉的温软贴了上来。然后他轻轻的张开嘴唇,咬了一下,随后是牙齿,舌头,缠绕着,交错着,我尝到了刚才那颗水果糖,是苹果味的,甜味在我的嘴中逐渐化开,我的呼吸从一开始的平缓逐渐到急促上,贴着的嘴唇感觉从淡淡的微凉变成了热烈。


陆泽身上草木的气味有由清新变得厚重,让我忍不住沉沦,却又不停的刺激我清醒。



直到我感觉我快喘不过气来,陆泽才我离开了一下,又回来轻轻碰了碰我的嘴角。



他离得很近,温热呼吸扑在了我的脸上脸颊发烫。



“你…”

“这是奖励…”



 “你昨天说的,如果乖就给你糖吃的奖励,你昨天回来的时候一直很乖”



陆泽笑笑。



我捂住自己的脸,倒在被子里,用被子蒙住头。



“别提了…”



————


陆泽看着面前的人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嗡声嗡气的求他不要再提昨天晚上的事。



一声轻笑。



好吧。

那就不提了。

陆泽摇了摇头。




那就不再提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

比如…



他在背小房东回来时,小房东迷迷糊糊之间轻轻地用嘴唇碰了碰他的耳垂。



还发出来了一声嘤咛。


清清晰晰的说着




“陆泽,我爱你”

………

评论(6)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