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子酿

未竟之意都在
afd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最新的都在置顶

【花亦山心之月】对他们一人一句放狠话

忙着写教案

咱就是说来啦

很水

非常水

我都没脸说是个短打

没有任何抹黑的意思(求生欲超强)





大概是你被他们算计伤了心之后

可以带柿子

郡主应该也可以


灵感就是来源于就是柿子和文司宥最后对峙的时候属实帅到我,疯批了疯批了!

“哗”的一声

嘿嘿嘿嘿嘿





文司宥


“霁月?笑话”

“你就活该做那天上朗然的月亮

我会活该在你的算计下变成烂泥吗”


(说写的时候我脑子里想的就是“就TM你叫文司宥啊”)




玉泽

“琼花出刃,亮剑之时”

“玉先生,你说杀人不见血的快刀对向我,合适吗”

“是谁的血溅了谁一身呢”




凌晏如

“南塘幼柳?”

“宣京的风雪不养人”

“压断了,心乱了,情散了”

“他日庙堂对立,先生承让”

(以下犯上!)




季元启

“不听”

“什么樊笼雀”

“还想做野鹤?”

“被关在笼子里,给自身加上铁索”

“我不识得季少爷,我只知道华清季家家主”




宣望钧

“你想听这个?”

“师…兄?”

“宸王还请自重”

(嘶宣师兄好难想,我想象不到)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