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子酿

未竟之意都在
afd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最新的都在置顶

【筑梦公馆】陆泽×房东 生病不是小事,你也一样




是陆泽×房东

有其他人出现

ooc预警哈

男女应该都可以带吧?

应该是

小公馆粮太少了,自己产

和我说说话就更好啦




当从书阁醒来的时候,窗子噼里啪啦的被风吹得响,天色暗的几乎要沉下来,好像是暴风雨的前兆。

看着面前的白纸只写了几个字的零感,烦躁的拿笔画了画,可怜的笔被摔在一边,又掉在地上,发出剧烈的响声。


烦躁

最讨厌下雨了


果然思路这个东西来的时候像福至心灵,没思路的时候求都求都不来。



吸了吸鼻子里面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

使劲吸了吸

还是不通气



我不写了!



我用稿纸把书和笔一卷,又关了窗户。

本来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正好在书馆里面安静静闻着书香,又没人打扰阳光照在桌子上的时候也很温暖,只可惜没思路的时候好像手指头都很好玩,就这么睡过去了


没关窗户

大概率是着凉了



刚从书桌上下来,倾盆的大雨就落下来了。

噼里啪啦落在地上,起了小水泡,甚至来说的话,下冒烟了。


看着前面几乎看不清前路的雨幕,想了想,自己还没动笔的稿子,以及不停地警示自己的ddl。

啧,人生在世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烦恼?

看着雨一时半会也没有要停的样子,摸了摸口袋



……



呵呵连手机都莫得



看着一时半会停不下来的雨,我咬牙一跺脚,拿着稿纸就挡在头顶上,咬着牙冲进了雨里。

跑到公馆门口的时候,我突然有一丝丝的心虚

我觉得下一秒陆泽就会出现在我面前把我一顿骂。



嗷不

他不会骂我

嘲讽我!

嫌弃我!

不要不要



我连忙跑到楼上冲了个热水澡,这也算阻断着凉的措施了吧?

用温水冲干净了身上的凉气,好多了,但是鼻子好像还是不通气



我晃了晃脑袋,好像也晕晕的




外面下着漂泊大雨,噼里啪啦的,天也不是很亮,这种天气应该正适合睡觉。



夏日炎炎正好眠

不是夏日睡到来年


啧啧啧

前人的话就是精辟


被窝里确实很舒服,但是我却感觉浑身酸疼的起来,还莫名的一阵一阵发冷

被子真的好重

他平常没有这么重啊

要换个新的

蚕丝被一定不错,人家说又轻盈又暖和



……

但是我好像没有那么多钱

我一边算计着,一边陷入了黑暗里

但是脑袋还是很晕耳边一震一震的嗡嗡响

睡了又没完全睡着

周围好吵



经验告诉我,应该是感冒了,吃两片药就好了

肉体上的折磨实在是太难受了

我只好披着衣服起来翻箱倒柜的找感冒药



靠…

居然没有

真他妈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刚看外面阴沉沉的天和没下完的雨



……

一切景语皆情语

古人诚不欺我



披衣起行,出门右转

真是这个时候话倒是多,刚才写作的时候怎么都不冒出来?



袁组好像正在忙着公司程序的事情,他只是匆匆忙忙的看了我一眼,就用去处理他的文件了,指着他房间右下角的柜子,然后自己找。



“你的脸色不太好,注意休息,别着凉了”

我蔫蔫的回答道。

主要是实在没什么力气,翻箱倒柜的找了好一会儿



药倒是非常齐全,我拿了好几种

感觉自己赚了,多吃点肯定能好



我开门的时候这样想着



孔怎么对不上了?

半天都没有对上



脑袋昏昏沉沉的,好像反应变慢了,过一会儿才发现是因为自己的手在冷的发抖。



“房东!要一起吃晚饭吗?”叶星朗正在一楼大厅,杨起明媚的笑容问候。

“不了,你们吃吧,我想休息一会儿”

“你怎么了?”



叶星朗三步并作两步跑过来,其实我也发现了,刚刚回答的时候嗓子都是哑的。

我象征性的清了清嗓子又提起嘴角冲他笑笑



星星知道了,就等于陆泽知道了

这不成



在他奔向我之前,我立刻就开开门,进到屋里头。


躺…


我把花花绿绿的药都放进嘴里,就着一杯热水,死命的咽下去。



不管身体是怎么样?心里这一关感觉舒服多了



然后我就渐渐的进入梦乡,这回倒是舒服了不少,就是时不时的心脏有些难受。



只是脑袋还是疼,耳鸣好像更加剧烈了,我好像还听到了有人在门外敲着门打电话

我觉得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好像躺在了草地上,周围都是青草的草木气息。



好清新,瞬间就感觉好了不少。

嗓子有些咳的冒烟儿也立刻有人把水递到嘴边。

怎么世界上会有这么体贴的人呢


我迷迷糊糊的说道

“你…你的应聘通过了,我出三倍…不…两倍的价格,你做我的秘书…”

我顿时感觉耳边传来了一声,又无奈又忍着的笑。



身体很沉,脑袋很重,但是我还是撑开了一只眼皮去看面前的人。

这个人穿着褂子,一头短发

眉眼间好像很熟悉

像极了那个姓陆的,又凶又毒舌的医生。

细看一看这个表情,蛮不错的

又担心又着急,还凶




凉凉的手搭在我的额前,我不仅感觉到一阵冷,又把身体往被窝里面缩了缩。

“真是不让人省心”



头好重啊

我把手伸出来捏了捏眉心,就立刻被人又塞回被窝里,又好好掖了掖被子。

然后刚刚那双清凉的手用指尖按摩我的太阳穴,我不禁舒服的哼哼到。



“唔…”

我喉咙很痛,但是在这么难受的情况下,有人像救火,稍稍的缓解了我的不适 

“你真好…”

“嗯嗯?”



我感觉到按摩在额头的手轻轻地动了一下,随即又轻柔而又有力的继续按摩。

“你比那个姓陆的家伙强多了”

好像又停顿了一下

“啧,你继续啊”

“生病了还有劲使唤人…”

我听到头顶的一声轻笑

怎么和那个姓陆的家伙一样?




我烦躁的把额头上按摩的时候拿下来发了个神,把那只手压在我的脸颊下面。

“我要…睡觉,别吵我…”

那双手确确实实是反抗了一下,然后就又不动了。

真乖,我心里嘀咕道,然后鬼使神差地亲吻了一下那只手。



“爱你爱你”



反正那天睡着了我不知道,但是第二天稍稍清醒了,一下子看着陆泽复杂的表情,回忆的时候,我瑟缩了一下子。

那家伙很凶的,瞪着我,凶巴巴的。

其实第二天醒的时候也不是正常醒的

我也并不是被什么花香鸟鸣,微风阳光叫醒的。

是放在我床头的,一碗热气腾腾的闻起来,就苦的倒胃的药。

在热气的熏陶下,好像更苦了。



呜…

“你你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心里暗暗盘算着

如果没有人泄密的话,正常来讲,他昨天到今天中午都应该是值班的,不应该回来才对。

陆泽温和的笑着。

表面上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但是我知道他生气了。



……

觉得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的

我躺在床上,十分真挚的盯着他的脸。

“陆…陆…”

半天没弄出个所以然来


“怎么昨天晚上烧傻了?舌头都捋不直了?”陆泽微提了提嘴角。


呜…

不可以不可以还是要狡辩一下的


“陆…陆泽,是这样的我昨天冒雨回来不小心着凉感冒了是我的不对但是我好好吃药,而且你看今天早上我好多了我是不是很棒?”我撑着着又红又肿的喉咙哑着嗓子说了一大长串话。



陆泽捧的像冰山一样的脸,好像终于松动了。

“哟,你还好意思说呢

几种药混在一起吃没烧坏脑子就不错了,不知道你是尖还是傻”


他顿了顿又缓和到

“要不是昨天星星说你不对劲,敲门又敲不醒,赶紧打电话给我都不知道你怎么会作践自己”



“所以…”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回来了”

“钱我会补给你的…”

我瘪瘪嘴。



就见到陆泽伸出手,狠狠的掐了我的脸一把。

我随即就假哭了两声。



也不知道是打哈欠还是困,就真的红了眼眶。

陆泽看着我叹了口气,我感觉他整个人从紧绷,冷冰冰的样子松懈了下来。



“好了,不和你皮了,快吃药”

我哀嚎。

“太苦了…”

“那也得喝”陆泽无情驳回。



“可是…我生病了呀

我头疼浑身无力手也抬不起来”

我哼哼唧唧。



我觉得陆泽要被我气过去了,看着他的脸色,我以为他要骂我一顿

玩脱了玩脱了

但是实际上只是他了一口气,什么都没说,还非常温柔的用胳膊把我的头抬起来,靠在我身后。

随后,另一只手拿着药碗贴上我的唇。



“我晾了一会儿,但是还是…小心烫”陆泽说话时喷出的热气贴在我的耳朵,我觉得我的耳朵好像都烧了起来。

实在是想赶紧结束战斗,一口气就把药闷得下去。



果然咳的惊天地泣鬼神……

陆泽一边连忙拍我的背,一手去拿旁边的水喂给我。

“你呀,到哪都让人不省心,我回不来可怎么办?”



“但是这不是有你吗?”

“我不在怎么办?”

“既然陆医生这么无情,那我只好等着连人带盒一共重五斤了”我把头蒙被子里,声音闷闷的



其实陆泽回来的时候,我觉得他看着我脸色一直不怎么好,所以我继续皮了下去。

一方面是实在愉悦,一方面…

“竟说胡话…”陆泽的声音也闷闷的。



不会被我传染了吧?这么快?

我从被窝里面腾出手去够他的脸。

“别闹…乖…”



“陆泽…你要不要也躺一会儿?”迷迷糊糊的,好像药劲上来了,我靠在他的怀里,陆泽眼下的乌青却极为清晰,我心里有些愧疚。

……



“我不冷的…”

……



“不行不行,我生病了,要陆泽一起躺着哄哄我才能好”

我感觉到他的胸腔一震好像又笑了。



“好吧,勉为其难”

“你不愿意就算了”

“却之不恭”



陆泽把我轻轻放下,掖了掖被角。随即又在我旁边躺下来,搓热的手放在了我的腰上。

我立刻就转过去面向他。

用两只手把他的手包起来。



他用另一只手覆在了我的手上,也把我的手抱了起来,然后轻轻的拍着。



“你干…什么…”

“你不是要我哄吗”

“哦…”



后来

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好像被草木的清香包围了

我闭上眼睛,享受着春光

突然好像嘴唇上沾了了什么凉凉的东西

大概是花瓣吧…



手好像也热起来了

舒服极了

陆泽看着面前已经睡着了的人,脸色苍白,双颊却红着。

不禁笑了。




“小笨蛋,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评论(12)

热度(29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