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子酿

未竟之意都在
afd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最新的都在置顶

小小的自我介绍~🌸

原本以为我会等原本以为我会等了解,再说一说介绍一下我自己


但是现在看起来我觉得非常有必要


(嗯,看着很凶)



首先介绍一下,这里是青梅子酿

详细的可以看简介

爱发电和半次元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不要去搜青梅子酿,不是不是!好几个人都问我这个问题,为什么搜不到,因为我微博不是这个名字啊写的清清楚楚宝贝么么么么么)

(头像是一个抱着画的古风小姑娘)



(怎么叫都可以呀我没有一些设定上的执念)


大概率是个写文的,偶尔会画点画,就是现在还在进修当中(嘿嘿嘿)


总的来说,坑很多。基本上所有的乙女和女性的都有涉猎过,但是写出来也总共就那么几个,或者说那么几个人物,因为是自推,所以可能会偏爱一些。全员也会写,但是相对会少放在某个合集里的时候,我也会做相应的预警。


杂食党,我都可以,我的要求不多,想怎么来怎么来?怎么高兴怎么来?我很好相处,也很大度,包容性很强。


在基本上在玩的有食物语,花亦山,未定,绘旅人,筑梦有可能还会出现光夜。


那我基本上写文的时候就会对标这几个。


女性向游戏,乙女向,腐向,我都可以

但是乙女腐靠边走谢谢


我尽量会分清,合集实在不行的话我不愿意开太多,我觉得那样反而会越缕越乱,所以当我放在一个合集里面的时候不管是乙女向还是,腐向在tag里面,以及写文前必看我都会进行预警,所以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或者是私信滴滴我去纠结这件事情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几个坑以及相应的合集可以去主页找非常非常清楚,大家自行拍就可以了。


非常非常欢迎大家在我的评论区里蹦哒,随便蹦哒,但是尽量不要ky,当然我也不会对这个事情特别敏感,只要不是非常明显就可以。


因为我比较喜欢大家跟我互动,而不仅仅是点赞或者是推荐,我觉得那样比较冷冰冰的,虽然也算得到了认可吧,但是没有面贴面那种交流的感觉。当然都留下的话,自然是更好的,当然有些宝贝放不开的话,那我也不会强求。


现在的作品不多,所以我也不打算做一个总结,等到相应的作品都会多一些,这个介绍可能到时候也会更新,有些游戏以及相应的文可能会思考,会编排一些时间线进行排列,到时候可以给大家捋一下。


雷点:少但是就怕一猜一个准

比如,乙女腐,再比如贴脸晒欧

其实欧非这个东西我看的很开,在我的评论区下面,很和善的说,这个我抽到了~

我一定会恭喜你的,我会非常非常开心

你要是带着其他的语气来,我不是木头,也不是傻子,我看的出来。就算你没有那样的恶意,我也不太接受,更何况你有恶意。

(我们把非常那什么的显摆暂且称之为恶意)

另外筑梦公馆

陆泽配艾佳  哒咩

(我有一种我老公被抢了,我老婆又跑了,老公和老婆在一起的被偷家感。)


以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补充一点别在评论区刷粮票谢谢


再说一些有的没的,我写的风格可能是会比较偏向欢脱或者是比较偏向浪漫,因为咱们就是单纯的一个知识储备非常少的一个理科生,所以我可能追溯不到历史,或者是其他一些是否能对上的问题,我觉得这个东西大家看的开心就好,因为我自己平时写文的时候会非常非常纠结逻辑的问题,然后就会把自己锁在一个圈套里面很不容易,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纠结这个事情,看得开心就好了。


可以能也是我觉得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如果是随便写写的那种文我根本不会发出来,所以希望大家理性看待,都给我一些善意以和鼓励,当然批评客观指正,我真的照单全收。因为我也想提升一下自己,因为,其实我是三月份的时候刚刚开始写同人。



现在基本上是这个路子,短篇小甜饼长篇be,如果你发现我这一个能连载两篇到两篇以上,基本上都是be,不会反转的,糖基本上都在小彩蛋里面。大家自行刀子里面找糖吃。欢迎人在我的评论区下面哭或者是发疯,我很欢迎这种现象。


另外,其实我有一个小习惯,因为我每写一篇长篇的话,我一定会疯狂的买暗线,然后有一些梗,或者是有一些暗示,这些我会尽量都放在我的章里面,在这个故事完结了之后呢,我一般都会初一篇,对于我写完的故事的解读,虽然不是什么非常好的?但是我也觉得是用了心学的,我希望给大家剖析一下,或者说是没看懂,或者说是联系不上,或者说是一些隐藏的刀或者是糖,我喜欢写完故事之后给大家进行一个这样的描述。


所以基本上我的合集总体分为三类

一类是经常用于写文发文的合集。

这类大家可以很明显的就看出来,由于我的坑非常多,把所有的坑的文混在一起,可能会设计一些tag或者是其他的问题,所以我尽量把他们分开。

一类就是用于说思路的

移步     不惜歌者苦

日常一些看到图片或者是太太的画,我都会礼貌在下面问可不可以写完?有一点思路会发出来,但是什么时候写就不一定了?因为我也会比较忙。



还有一类就单纯用于提问,bbll发疯的,

移步  嘈嘈切切错杂弹





说说推

食物语:龙井虾仁,一品锅,屠苏酒

筑梦:铁血陆推!竹马组我也可

绘旅人:叶路双推!

未定:嘿嘿嘿主要是莫推,左律师我也可)

花亦山:都可以诶,想怎么来怎么来(基本上就是围着f5转,外加步夜)

光夜:看情况



同担可以没问题,我甚至非常欢迎。

欢迎和我讨论剧情,一些猜想或者抱着我哭都没有问题。



接稿子,但前提是你基本上看过我的作品,熟悉我的风格,你觉得符合你内心的预想以及我的水平和你想的的水平能够达到相应匹配的时候再来找我dd


一个人的风格是很难改变的,你不可能让我扭曲自己的文风,或者是本心去接稿子。就说你可能需要一个很理性的,非常宏大的世界观,但是以我这种粗浅的经历以及知识面根本达不到,也不要要求了。


点梗可以,基本上是无偿,因为我觉得以我现在的这种写的感觉或者是风格水平来讲,咱还不配收钱。或者跟我说说你的想法,如果我觉得可以,甚至说是我推的话,其实完全没有问题的,就是比较慢,问就是在和教案死磕。

当然,如果宏大世界观的话,请你带着你自己的思路来,虽然我不知道在别人那里点梗是什么样的,但是至少你不能光给我一个设定,剩下非常宏大的世界观完全让我自己一个人去想,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可以的,我会非常非常生气,其实也是因为买卖关系没有成立 。(我觉得我说的很诚恳)我不想收钱,所以你的要求在合理范围内,我都会听取,我是一个非常听人劝的人,但是如果你拿来你的设定,然后直接就我感觉啪一下子你就把东西甩在桌子上,然后说看着办吧,你写吧!很生气,非常非常生气,我自认为我确实可能会自来熟,但是我同时也会是一个很有分寸的人,我尊重了您,也希望您尊重我,不要说一些有的没的,越界的的东西,我非常不欢迎拉回取关举报都会。


我是一个非常非常负责任的一个写手,所以我希望当双方达成合作甚至利益关系的时候,双方都可以非常的负责。


扩列可以加QQ也可以

粉丝群有些宝提出来了,但是我觉得我现在以我的能力照顾不好那么多人也顾不好那么多人的感受,所以暂时先不要,而且二次和三次的东西暂时不不太想过多混在一起。


放这里您随意

欢迎大家找我交流,故事情节后续发展,剧情里面人物分析点梗世界观设定都没有问题。

(但是请不要没事骚扰我,譬如说加个好友,让我助战什么的,我现在开始排斥这个东西,我一定会更加的排斥)




很高兴能敞开心扉,让大家认识我,了解我,咱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正在学习的写东西的人。


(鞠躬)


加一条所有文都可以续,但是记得告诉我@我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