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子酿

未竟之意都在
afd同名
大眼:山茶酿青梅
最新的都在置顶

【未定事件簿】莫弈×你 温良如夜

ooc有

今天很开心!

摸个小短片

第一人称

久违合集来了




在我洗漱好之后,悄咪咪的推进莫弈房间的时候,莫弈还在打电话。



看着他正经的样子,我也不忍心打扰他,就绕到他的办公桌对面,腕骨高处合着灯散出健康的光亮,修长的五指轻轻的放松搭在桌面上和深色木质桌子形成强烈的反差。



我决定耐心的等着。


莫弈的眸子有一瞬间被点亮了,然后带着笑意看着看我点头示意,那里面夹杂着温柔宠溺,以及有一丝丝的抱歉。



我也冲他笑笑,表示我可以等。

10分钟

20分钟



莫弈大概是在开会或者是交流学术问题,要不然他口中说的心理学名词,我怎么一个都听不懂?



莫弈顺手倒了一杯茶,放在我的手边又推了推。


看着他的指尖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我突然起了坏心思。



我示意他没问题,我可以等,然后悄悄的喝了一口红茶,观察他的神色。



他好像确实是在认真讨论问题,并没有注意我变得冒得精光的眼神。



我伸出食指,轻轻地戳了戳莫弈的手背。


手感真好…我低头笑到。



莫弈是没有预料到,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但是很快就缓和起来,没有让电话对面的人发现他的异样。


他轻轻地眯了眯眼睛,看着我像是在示意我不要这样,但是我总觉得这是让人更加放肆信号的源头。



然后我接着用左手食指轻轻地点了点莫弈食指的位置,然后看他,他仿佛预料到了没有做声,只是露出了一副委屈的神情,冲我眨了眨眼睛。


我一下子玩心大起,变本加厉,又用食指戳了戳之后,朝他对口型



“感觉到心动了吗?”

我前两天有和他说过,在看电影的时候和他分享——

心脏在左边,所以左手指端肯定能体会到心动的感觉。



莫弈好像生气了,并没有理我,我报复性的又戳了几下

在责怪他,为什么还不结束?


然后我猝不及防的被他扣到他有些微凉的手掌中,十指相扣,像是在温润的夜里蛰伏的秘而不发的爱意。在这表象的世界里,在这忙碌的交流中。


莫弈的体温有些低,微凉的指尖在扣过我的手后,轻轻地摩挲着我的虎口,让我从手部到全身有些麻酥酥的。大脑好像在充血脸颊,瞬间就热了,可能是飞起了两团红晕吧。


要及时止损!


我轻轻地动了动手,企图从莫弈牢牢扣住的手中抽出来,意料之中——失败了。

同样不意外的看见了,他唇边的坏笑,以及他碎金的眸子里面有着闪烁的笑意。然后我的爱人他又使坏般,轻轻地捏了捏我的手。


我又不能说话,移动了下手腕,折腾也折腾不过,羞赧和气恼一瞬间涌上心头。



我张了嘴就冲那拳头咬去。

其实就是想吓吓他,可是莫弈不吃这一套,看着牢固的扣在一起的手,瞬间觉得被这个男人拿捏了。只好认命的将头搭在桌子上,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嘴里面嘟嘟囔囔玩着空气。



不知道什么时候莫弈的电话已经打完了。

他错过身来用手将我把他往那边带,我就被笼罩在了他的身体阴影下。

“我的蔷薇,撩拨了我,可是要负责的”




温良的夜色下窗口的蔷薇花微微的颤抖着,叶露粘的花瓣湿润可人。风过处掩盖了多少破碎的声音。





(后续)

飞啦 

评论(16)

热度(60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